close

其實我開始跑福州街,就知道副座這位人物了
副座是發言人,有問必答~讚!

而且,帶有濃厚的台灣國語口音
聽他報告,都覺得超級好笑
再加上,他講任何事情,都會好認真、好認真...


副座本月中要退休了
週五特別為他舉辦一場歡送會
選在我一直很想一探究竟的「玫瑰夫人」

玫瑰夫人的裝潢,很匠氣
因為當你看過歐洲大氣的建築之後
會覺得這裡的裝潢很台@@
有一點太過OVER
不過,在包廂裡面,桌上的簡單擺飾,還算是OK
(只要不看庸俗的天花板,就覺得一切還可以接受)


桌上的食物,還算不錯
不過,飲料的部份...就不覺得特別了



我跟副座的聊天,起源於~他兩個月的德國考察
因為真的找不到話題
曾小雯就說:阿桃剛從德國玩回來耶
所以我們就開始聊,德國人對於假日出遊這件事的瘋狂程度
(就是ICE裡面找不到空位的慘痛經驗!)

副座開始說,他出國都喜歡記流水帳,但是在台灣從不寫日記
呵呵~我也是耶(但我偶爾會寫blog)

接著,就是有奇怪的搜集癖好
大至我準備自助旅行的計畫書,小到車票或當地郵票、明信片
我都全留著
沒想到,副座說:我也是耶!(他說他希望以後可以跟子孫分享XD)

聊著聊著
「副座你是什麼星座」
他ㄧ度還想回答我12生肖@@
後來他說,我是12月29日出生的
哈哈哈哈哈~副座不只跟我同星座,生日還差兩天


越來越開心,大家都知道,魔羯座有專屬的怪癖~
而且這些怪癖,只有魔羯座才會懂得啦!!!!!

後來跟副座合照時
他還特別比了YA
轉頭跟我說:我們(生日)差兩天!

副座真的好可愛喔~
而且他最近迷上騎單車
說什麼穿著ㄧ身勁裝去環島
竟然還有歐巴桑開心的跟他說:帥哥~
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