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外面吵雜聲音把我吵醒
因為...那群小男生準備要下樓吃早餐啦

 

七點半,餐廳的人不算少,但食物卻比我們在Freiburg還少耶

 

早餐有麵包、優格、麥片、火腿等
至於雞蛋,每個人一顆囉~
而火腿片就兩種選擇
好在麥片有夠多款的,牛奶也是香醇可口

 

↓↓↓這是我自製的健康三明治

又有蔬菜、又有肉片及起司

昨天傻呼呼的,忘記買幫票
今天只好一早就殺往Hbf購買(才能夠搭公車阿~)
前往車站買票時,看到一群德國小孩在菜市場跑來跑去

 

研究一下,似乎是老師叫他們去買菜,算是課外活動的一種吧

 

 

今日行程:
到富格萊門口拍到此一遊照→到<i>買紀念品
→回Hbf買車票→坐車回Hostel拿行李→再坐車回Hbf
→搭Re前往福森

 

有沒有很傻眼,一個早上都在繞圈圈
行李太重,也讓我手快要斷了
前往福森的車程上,真的有不少帥哥耶
比較令人害怕的是,周圍坐滿了美國人及香港人
本能反應,就是把我囤積的口罩拿起來戴


抵達Fussen,因為地勢高,覺得溫度降好快
到火車站放好行李
沒想到就這樣眼睜睜,看著往威斯教堂Wieskirche的車,靜靜開走
只好改變計畫→逛逛福森市區

好像也可以搭小火車上新天鵝堡

其實也可以選擇搭小火車上新天鵝堡~

 


但這種感覺就是跟淡水老街很像~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這就是四處都會賣的紀念品~)

外國人很迷中國字,我乾脆現場擺攤寫一下書法好了
晃呀晃的,終於撐到四點多,可以搭公車往新天鵝堡邁進

 

搭上78號公車,本來還請司機阿伯好心幫我打開行李箱
沒想到溝通不良的結果是,他幫我提行李上車@@
我真的無意欺負老人
但阿伯你也太熱心~

 

好在位子爆多,讓我的行李也有棲身之處
車子往山區行駛15分鐘後,就抵達新天鵝堡的<i>
這裡也是公車站,看到一堆要下山的觀光客

 

從後照鏡瞥見我要下車
公車阿伯又衝來後座,要幫我提行李
真的是有夠歹勢啦!
阿伯!在德國我語言不通,不習慣客訴啦(別這麼害怕呀!)

 

在萬能<i>拿到地圖後,看到外面排隊下山的人爆多
我們卻才剛抵達,準備拉著行李去尋找今日民宿
Romantic-Pension
老闆的RECEPTION時間是傍晚五點半到十點
提早了半小時報到,果真是空無一人
只好開始消化我們從福森街上買來的存糧

好無奈只能在門口枯等

這時,門口出現了熟悉面孔─來自台灣的一對夫妻
原來對方也是自助旅行,他們打算開車橫越阿爾卑斯山附近的城市
遊遍德、奧、瑞~超羨慕的


勢利眼的民宿老闆娘,渾身都是銅臭味
因為在我們逛天鵝堡之前
他讓我們辦check in,之後帶我們看房間
還不准我們搬著行李一起上樓,可能擔心我們耽誤他的時間吧
我準備要下樓付錢,他還阻止我,說:明天早餐時再付吧
(記得來住這家,有新天鵝堡的門票優惠,但我不太清楚優惠多少)

 

在安置好行李後,我們四人一起走上新天鵝堡
本來就打算不進去參觀(因為要錢@@),所以在外面拍拍就好

 

剛開始往山上攻頂時,還看到日本人
美琪姐翻譯,他們日本人說,我們怎麼會這麼晚才上山
(唉唷~在歐洲,夏天八、九點太陽才下山,傍晚六點爬山一點都不晚)

 

沿路還看到可憐的馬車,拖著一車約有10幾人吧
馬兒真可憐,沿路口吐白沫

我們還是乖乖的走路上山吧

馬車真的好可憐,沿路上一直口吐白沫

看到新天鵝堡正面,覺得,也還好吧
倒是一群小朋友很吸引我的眼光
尤其我向來對阿都仔小朋友都很沒抗拒能力
都會被她們吸引過去

 

這是一位出生在美國的媽媽,現在住在德國
因為他的爸媽來德國玩,正在新天鵝堡參觀
媽媽覺得小朋友進去參觀,一定會抓狂,所以帶著小朋友們在外玩耍
這家有三個小女孩(媽媽肚子好像還懷了一個不知是男是女)
大姐我忘了名字,二姐是娜塔莉,最小、最吸引人的是卡莉

 

媽媽很有趣~看到我們對小孩超有興趣
就把妹妹們抓過來給我們拍
無奈卡莉超沒興趣,臉一直好臭,但還是好可愛唷

這是小卡莉 但小卡莉很不給我面子ㄟ媽媽映是把卡莉抓來跟我拍照  卡莉臉還是很臭耶  臉真的都好臭喔

 

 

而大姐跟娜塔莉,可能是習慣被稱讚了
因為POSE都準備好,要讓大家拍照,真是可愛

 

跟媽媽交談之後發現,原來他姐姐在台灣教英文
(好有緣阿~竟然有外國人可以跟我聊台灣)
接著卡莉的阿公阿罵出來了
還跟她們打了招呼,順便稱讚一下,你孫女兒真是可愛到爆炸了!

 

在新天鵝堡門口拍完照之後
就是要轉往瑪莉安吊橋,看一下新天鵝堡的全貌
不過,令人失望的是,新天鵝堡外觀在整修啦
看到的景,都是掛著布幔的樣子
而且那個瑪莉安吊橋好老舊@@ 感覺會摔下去

吊橋好單薄阿 
所以在橋上拍照,心驚膽跳

 

天鵝堡的旅程大約持續2小時左右
我們繞另一條路回到民宿

 

晚餐就是從福森買回來的Nordsee還有泡麵囉
不過,還是要請銅臭味老闆娘幫我們燒一壺開水
聽說後來美琪夫婦下去請老闆娘再煮一壺水時
果真看到她的結屎臉XD

 

這老闆娘真的不適合服務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