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觀光局非常之貼心
每一年都會有新一本的旅遊手冊
供民眾索取

只是,德國在台協會離我家不是很近><


距離出發沒幾天
今天終於狠下心一早出門(其實也已經八點了)
殺到德國在台協會拿旅遊手冊

擔心服務時間還沒到
上網查一下資料

德國在台協會
住址:臺北市104民生東路三段二號四樓

電話總機:02 2501 6188
辦簽證時間從早上八點開始


打電話去問,果真八點就開門了

我還被電話語音的guten Tag!給嚇到~囧
但還是有中文服務拉,請按六,再按九,有專人服務

接電話的先生很好心,跟我說只要早上八點過後
德國在台協會就會敞開大門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也可以用回郵方式索取

在台協會網站也有寫唷~
http://www.taipei.diplo.de/Vertretung/taipei/zh-tw/01/Willkommen.html
附10元回郵信封(B5尺寸,填妥收件人住址姓名並貼妥10元郵票,亦請於回郵信封上加註"印刷品"字樣)寄至德國在台協會


一早趕時間,實在沒有力氣跟上班族們擠公車
所以就偷懶坐小黃殺去

剛好是上班尖峰時刻,要等一下才有電梯搭

一出電梯門,左邊就是德國在台協會
不要緊張,就把門給推下去
因為旁邊有寫一張紙說:請至"領取證件處"索取旅遊手冊

原本還很擔心,不曉得要去哪裡的櫃檯問
想不到在台協會挺貼心的阿~~~


一走到領件處就表明要索取旅遊手冊
小姐也很親切
轉頭就拿給我旅遊手冊
不過,我看小姐身後的旅遊手冊數量有限
我也只敢拿一本就快點閃人


其實,德國在台協會的位置
就是在「救國團」站和「合江街口」站的中間
搭公車可以往捷運南京東路站或捷運中山國中站


以上就是前往德國在台協會的資料
如果想要自己辦簽證的人,也可以自己前往送件
但我看歐元換算成台幣,自己辦也要2600多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