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行程
我一手包...反正我就是急性子,心也靜不太下來

再來就是換歐元囉

相較於一兩年前,歐元漲翻天
現在全球景氣差
歐元前陣子一度跌到43
但我運氣差,現在大約是45左右
(不過跟旅行社買PASS,他會跟你收一歐比46)

要換多少錢?

這件事情 是見仁見智的

以我個人來說,我懶的去搞懂什麼旅支
尤其到當地還要找銀行換成真正的貨幣
這樣會影響到我的旅程

不過,當別人請你幫他抓個預算
這個問題可難倒我了
一來我不是旅行社,二來我一樣沒去過德國~

是要我怎麼回答?

房間一晚平均25歐
吃飯,我以上次在瑞士的經驗,一餐抓15-20歐
當然我知道這樣的價格,有點多
但是

有誰旅行是把錢算的剛剛好
都不會留點預算嗎?


如果要人給建議,事後又一一質疑的話
我不是神仙,我只會抓自己的預算,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