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開始,表姐跟我就開始籌劃
起因於他的MSN暱稱:德國在跟我招手

一問之下,原來是有意要到德國去找大學同窗
這個自助旅行就這麼的成行了

當時,我明明還在搶前往祕魯的機票
可是我又打給旅行社阿姨說:我明年要去德國耶
哈哈哈哈哈
可把人家嚇到了

「這小孩怎麼那麼愛玩」

不過,從自己開始計畫開始,遇到好多好多困難

一來英文太遜
但為了省經費,得要寫信跟HOSTEL溝通(甚至殺價?!)
機票跟VISA有旅行社幫忙,減輕負擔
(甚至還買到德航3萬元不同點進出的票)

再者,就是遇上了H1N1新型流感
一度讓我表姐打退堂鼓
當時,我也做好:就一個人去歐洲流浪 的打算了!
反正遲早都是要一個人
還不如早點適應,一個人去玩的感覺

最後,因為便宜票無法退的窘況
我表姐只好繼續跟我同行了
出發前一周

我的FINAL旅程,還沒有完全確定
我的RAIL PASS,還沒有購買
購物清單,也還沒寫好
要跟各家HOSTEL DOUBLE CHECK 週末再做,來的急嗎?
DB,我只有確認過一次時間,還是有點緊張

好多好多的準備工作

不曉得為什麼,這次出國前,異常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