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不覺得101有什麼好逛的





因為都是一些我看不懂的牌子
不過,聽到我要去流浪
楊醫生比我興奮幾百倍
說要一起去101當貴婦,順便看要幫他帶什麼


101果真是貴婦出沒的地方
因為才剛要準備吃晚餐
就看到亦玫阿姐在昂貴的超市採買XD


我知道楊醫生心裡想買的 其實是LV
但研究一下,LV的款就那些
男生的款 更是少的可憐
所以 全力研究女生包包
NEVER FULL 聽說很紅,但是 背帶就是太細
一定會被我這種粗魯人扯斷

看上一款包包,要價四萬
我又發揮演戲那套,假裝很想買>///<
櫃姐人很好,感覺也是裡面的LEADER
馬上給我名片,順便把型號跟價格寫上去
(完全不費吹灰之力,就拿到型號了耶)
大推101的LV櫃,第一次踏進去完全不敢問價錢
畢竟我是一個不懂牌子,也買不起的窮人

接著是PRADA
陪楊醫生去看包包
但是瘦弱的人,背什麼包包
都很像是小朋友偷背大人的包一樣

這次我很認真觀察每個SALES
如果那些工作服不是公司配的
我想這些人,每個月治裝費應該也是「殺很大」

看了一堆品牌,我真的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不過我也才知道
不是只有我們這種胖子衣服難買
瘦子也是買不太到衣服

楊醫生要我幫他帶件休閒款的外套
但我怎麼知道瘦子的SIZE如何
所以 在逛完各家名牌店之後
跑到樓下的ESPRIT試穿XD

真的好糗阿!

女生穿男裝 還在101

真的是糗的不行,很丟臉

但為了「我未來的幸福」
這一切都值得!!!!!!!!!

那個有看到這篇的,該送上什麼貢品
自己應該要知道

PS.現在大陸客滿街跑
101裡面真的超多阿陸仔
常常聽到一些奇怪的口音
而且他們穿的衣服,真的跟台灣人不太一樣
有種很"特別"的感覺........
然後在101裡面大呼小叫~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