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容小覷
即使,只是胃的反撲~



喝酵素好一段時間
我覺得我已經走到了瓶頸
沒什麼改變了...可能是對自己太好
一點都不強烈
我的胃也強壯的跟什麼一樣



加上最近天氣超詭異
常常一整天就讓你經歷春夏秋冬四季
也讓我一直處於飢餓狀態

小憓說,南門市場附近應該有好吃的
可惜,我一點都不喜歡這
所以...也沒研究究竟有哪些好吃
反到是隔壁許公關
非常誇張,不愧是待過壹周刊美食組
到一個地方,肯定會把周邊吃的店,一一搞熟


這個午餐的約會,就這樣敲定了!

南門市場有很多的店家
說真的,我還沒進去裡頭好好尋寶
但外面也有幾家店不錯吃
像是四川麵王
我記得是韋大哥帶我去的
吃哪種麵,口感如何,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不過,我記得粉蒸排骨很好吃
韋大哥邊吃,還一邊教我,怎麼做好吃的粉蒸排骨

四川麵王人潮之洶湧的
會嚇死人
而且價格也不是太便宜
聽說「一個人沒兩百是走不出來的」

相較於四川麵王 隔壁這家麻油雞,顯得很平易近人呢!

邱記好之味
看到價格,會覺得很貴,但其實料很實在喔
尤其最近明明就快要過端午,還冷成這樣
雖然我一點都不虛弱 還是藉故去補一下



我、小憓、許公關,都點了乾麵線(35元)
這家麵線很韌,跟那種自己買回家煮
隨便一咬就斷的麵線很不一樣~大心啊!
IMG_3906.jpg 



接著要介紹許公關點的麻油豬肝湯(60元)
滿滿的豬肝,超大片
IMG_3905.jpg 



而我的是麻油腰只(105元)
我真的是太奢侈了......
不過,這個腰只會不會太過豪氣
嘖嘖~~~湯頭也好好喝

IMG_3908.jpg 



小憓點了麻油豬血(60元)
老闆娘還幫她端了醬油膏
說是要沾著吃,比較對味

IMG_3913.jpg 
來一張有熱呼呼感覺的特寫↓↓↓↓↓

IMG_3914.jpg 

 



另外,每個桌子上面都有一盤超大的辣炒蘿蔔乾
夭壽喔~~
我才試吃小小的一塊
整個嘴就麻掉了

好辣喔......
難怪,這麼大盤,都沒人嗑的完

IMG_3911.jpg 

 

最後 補一張菜單

IMG_3903.jpg  



我覺得這家的麻油系列 真的不錯吃
如果有麻油雞腿 那就更好了
我想要麻油雞腿加個滷肉飯
哈哈哈哈哈

就說我的胃再反撲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