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家遭竊
是周五凌晨的事情

報案之後 三重分局員警前來處理
沒想到,警察雖然願意請人採證指紋
但卻言談中有意無意的說
「慣竊都會戴手套,我看也很難抓」
根本就是希望民眾放棄報案



我朋友想了一下,問說可不可以之後再去警局開單
警察說OK


沒想到這才是問題的開始


我朋友(保護當事人,以下簡稱H)周日晚間七點半前往派出所
要求警方開報案的三聯單
沒想到,遭受重重刁難
先是說當天處理的員警今天休假
然後又在那邊大小聲

當然H也不是好欺負的
看到那個 兇巴巴的員警嗆一位想領法院通知的阿嬤
也讓H氣得牙癢癢的 越想越不爽

回到報案三聯單
當天受理的員警雖然休假
但卻很願意配合 說要把密碼給同事 讓其他同事可以開三聯單

(問題一:請問沒有代理人制度嗎?)
(問題二:請問這個派出所如果有任何一個人因公殉職,是否所有職務都無法繼續?)

整個寫三聯單過程 耗時2小時
期間,看到該派出所員警對待市井小民的態度
令人不敢領教......

警察想吃案,果真不是空穴來風



有意無意提醒報案人,這件事情可能無解
同時,也沒有意思要幫忙調閱監視器畫面

剛剛又聽到H說
最近附近住戶很多都遭竊
天啊!如果真的是如此,警察態度還這樣,會不會太誇張

我只能說 惹到我朋友 也算你們倒楣啦
明兒個要請H去找里長調閱一下監視器畫面
順便問一下,其他遭竊民眾是否有去調畫面

只是要求警察要好好處理一下自己區域內的業務
不然,管區管區是在叫假的喔~~~

我知道 很多認真的基層警察、警官,辦案很辛苦,暴肝的也不少
但是 基層員警有很多就是在混吃等死

現在就等畫面出來 做成新聞
要麻煩跑社會的學妹了

這些想吃案、處理報案過程有瑕疵的警察
就等著寫報告給你們上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