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姐瘦身+排毒計畫
比ECFA還要有急迫性

因為 眼看著婚禮在即...


一早,侯姐竟然跟我同時出現在立院
嚇死我了~
(減肥的人果真早睡早起身體好!)
隨扈看到他,馬上就很拍馬屁的說
「侯姐,瘦了內!下巴都出來了啦!」
這兩個人對話真噁心...


不過 重點是
現在福州街吹起一陣"排毒風潮"
很誇張!
除了隨扈先生是那個介紹人之外
隔壁許公關也是~~~
我是聽到他們要買酵素
也跟著一窩蜂


侯姐很有恆心毅力,一下子就達成三天的目標
我則是一周一天,還在慢慢跑
許公關是每天當甜甜水喝
聽到排毒漸漸發揮成效,不少人也心癢癢想跟進

今天傍晚上樓堵叮噹
不免要跟隨扈請教一下這酵素該怎麼喝
排毒 要怎樣才算正常
我只能說
這個畫面有夠滑稽的~

因為叮噹在辦公室裡面忙著批公文
我們卻在門口外,大聊排毒跟宿便
這‧是‧怎‧樣‧的‧一‧個‧情‧形‧啊!

『那如果只有喝晚餐,也會排宿便嗎?』
「沒辦法喔!你也知道腸道不是直的,是彎曲的,所要空腹喝~」

『那喝酵素,可以改善臉部過敏嗎?』
「曾經有人斷食14天,然後兩年內過敏都沒有復發耶」

這是甚麼樣的場景!
曾小雯說,感覺我們是在門口外等待

生機飲食大師~~~老‧叮‧噹!


聽到大家講成這樣
休息一周,本周挑戰三天!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