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參加管委會,令人覺得不是很舒服
因為,我是來罵人的

從二月開始,我的信件接二連三的出狀況
今天一早,我就跟陳主任嗆聲:「如果你們是惡整我,就給我試試看」

老娘從來就不給這些"服務不佳"的服務人員,好臉色看
尤其是,當你每月的管理費幾千元,卻無法有管理員幫你收信
真的是一把火阿~~~

陳主任告訴我,管理委員會議是七點半
沒想到,是八點才出現
(老娘真的沒有很多時間陪你們耗耶)

雖然我不知道為何
主委不願意給住戶電話,讓我們可以有直接反映的管道
但至少他今天態度和緩
我也把我該反映的事情說清楚了~

一來 委員們質疑的都對
東京都,為什麼會讓住戶感覺"比不上"水蓮物業
因為互動差阿

進駐快要一年,卻還不認識住戶
我們也不過3百戶而已
管理人員每天的工作就是緊守在大廳
現在連平信都可以不用自己發送
要求郵差進入收發室(當然,我是一直認為這有安全疑慮)

那請問,東京都的管理人員,你們到底工作都在忙些什麼?

然後,出了事情,住戶抱怨,長官都一間扛起ㄟ
在這種不景氣的年代,卻還有這種好康工作
請樓上告訴樓下,阿公告訴阿罵~

東京都的工作,真的是太讚了!
也麻煩行政院般個獎給他們


住戶每月花大錢繳管理費
但是卻沒有得到相同的要求品質

所幸,運作不是太透明的管委會
還是認為,管理中心得要在住戶大會報告
"你們究竟做了些什麼"
算是還有良知

不要上下交相賊!!!

最後,社區委員詢問:你應該不會這麼快賣掉房子吧
言下之意,就是叫我加入管委會
「如果繼續由東京都管理,我就會考慮賣掉房子!」
怎樣!

老娘就是愛放狠話
因為我已經對你們不滿到極點

就算大家不追究,陳主任是不是要自請記過處分
老娘還是要開槍

監委在我要離開的時候
還補一句:記得五月要來住戶大會喔!我會投你一票


這是什麼單位
你以為我很閒嗎?
如果換我當,可以換掉東京都
老娘絕對意不容辭~
但如果要我做白工,要看一堆廢物守門口
沒有盡到"保全的職責"

我想,大家就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