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聽過一場演唱會
讓我從頭到尾都一直想哭

 

(除了因為肚子很餓之外)

 

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上次來台開演唱會
當時我年紀小
票價,對我來說真是天文數字

 

這次,可以負擔的起了,還提早兩個月買
沒想到
竟然最便宜的都被搶光拉

 

只好買1500的
不過,運氣真的很不錯
選的位子算是1500中,離舞台近的

IMG_3654.jpg

(這是中場休息拍的~大家是以為在開簽唱會嗎?)

 


原本七點半開始
有之前看阿妹在小巨蛋演卡門的經驗
我特別跟黃同學說要早點排隊

 

沒想到現在越來越人性化
提早到六點半就可以進場
但是  太早進場就是不能吃東西><
(也讓我斷食超過一天!耶~達到目標!)


請各位原諒我,我無法把每一首歌單都抄下來
除了衣服都很漂亮之外(XD)
舞台的音樂,更是震撼

 

一直在想
為什麼會覺得每一首歌都讓我很想哭
發現

 

BAND的伴奏 重而有力 打鼓的、貝斯的 全都是重低音
搭上莎拉的清脆歌聲
好衝突 卻也好搭

 

「大、家、晚、安」

 

莎拉布萊曼唱完開場之後
就用中文跟大家問好

 

再次回到台灣開唱,讓莎拉很開心
也希望觀眾們能欣賞他今天的表演

 

我被他講話的聲音嚇到了

 

平常 她的歌聲

高亢,又帶點神祕
輕柔,又充滿力量

 

但講話的聲音 就跟長笛一樣  有如銀鈴般
也有點像小朋友


場中表演 有幾段在電視上看過
大概就是在韓國、日本都有表演過
(像是坐在一層樓高的床上唱歌)

 

比較酷的是
還躺在地上唱
再用鏡子反射,不仔細看會以為她懸在空中

 

躺在地上飆高音真的很強

IMG_3691.jpg 
平常,我們雙腳與肩同寬,飆高八度都很困難了
更別說是要躺在地上........

 

還安排愛麗絲夢遊仙境橋段

IMG_3675.jpg 


沙費納擔任特別嘉賓
和莎拉合唱幾首歌
我只記得 那首電影珍珠港的主題曲XD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捧紅莎拉布萊曼的一首歌
這次 也在演唱會的曲目中
超爽!
尤其最後一段飆高音~~~
哇哇哇~那個眼淚根本就要掉下來啦


最後一首 當然是Time to say goodbye
一個人獨唱
(這次沒有Andrea Bocelli了)

 

不過 演唱會都一定會有安可曲
印象中 應該是三首吧
最後一首 就是他在北京奧運唱的那首"You and Me"
(感覺還是怪怪的~)

 

「來吧 朋友 伸出你的手」

莎拉的中文還是聽不太懂
再加上嘴型 更是聽無

 

不過 算是很有誠意啦~~~~~~~~
(扣除他開場晚了至少15分鐘)

 

這是我聽過 最想最想哭的演唱會了!

 

IMG_3704.jpg

Thank you very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