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我根本撐不到24小時阿~


我、侯姐、庭瑜
開開心心的去買了一大罐酵素
今天一早根本沒空吃早餐
想說 乾脆一不作二不休
從"即日起"努力

沒想到
到下午兩點多 我覺得我腦中浮現好多好多的食物
(但其實,我也才少吃兩餐)

更可惡的事情是
一堆人拿著食物誘惑我

庭瑜中午拿著餅乾過來 一直說要分我吃
沒想到
外表憨厚的科長 竟然也抱著整盒餅乾過來

還跟我說:待會我們訂雞排,你可以吃兩塊啦

搞到惠君都從六樓下來
跟我分享他之前的經驗
我都還沒成功 就跟我分享復食的注意事項
嗚嗚嗚~

不好意思
但整個事情 在我撐過(((飢餓)))12個小時之後
因為頭太昏
我決定進食了

原本以為進食會讓腦子好一點
沒想到一樣暈暈的

幹 該不會感冒剛好 又被傳染了吧

馬的馬的

飢餓計畫沒有成功就算了
還被傳染感冒 我有沒有這麼雖阿~~~


---------------------------
唯一值得開心的是
成大醫院的公關真的人好好
感謝他的大力相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