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過年期間大夢初醒後



我跟小柔已經好一陣子沒連絡

但是 竟然還出現在夢中



話說這個夢
就是小柔跟那女生一起在一間教室(?)
這時候 一個類似黑媽媽的人出現了

然後黑媽媽跑來跟我說
「什麼委屈我都知道,你不需要說!」

接下來,令人驚訝的事情出現了~~~~


黑媽媽跑去跟那女的攀談
嚇死我了!


(原來這兩人認識)

桃:你認識她啊?
黑:嗯!對阿!
桃:為什麼認識?她不是東南亞人嗎?
黑:不是啦!以前是室友


哈哈哈哈哈

黃同學說,我的夢怎麼一樣機車
想要說的話,還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