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跟管委會最新鬥智內容



就是 我找了阿嬭出來跟我研究住宅規章

因為內容明定:

管委會討論跟住戶權益相關事宜,得要列入管委會討論議案

但是,就我印象所記憶

針對開放郵差到住宅投遞信件

"管委會根本就是私自做決定"

所以今天我還特別找了管理中心主任
跟他要了這兩個月管委會開會紀錄
以及開會前擬定的議程

藉此證明:管委會根本無意昭告天下!


而且 今天走進收發室
再次看到零亂不堪,好像戰亂過後的投遞箱
因為每封信幾乎都露在外面

這是有管理員的住宅嗎?

老娘想到每個月繳這麼多錢
就覺得很嘔

時機正好
馬上叫管理中心主任來看

你們自己用眼睛看看,就不要再說我是無理取鬧

我還要求主任給我拍照存證
順便在五月的住戶大會讓其他住戶看看

「我覺得除了管委會委員看過之後,住戶也應該知道自己的信件被這樣對待」

親愛的住戶們
這裡真的好黑暗啊!

如果不是一封DM

我都不知道,原來我所繳的管理費被這麼運用的


而且醫生帳單連三個月都寄來我家
現在是怎樣
已經三個月沒繳錢,也沒被停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