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等了一個禮拜
七折券,還是沒有寄來我家



馬的
我真的越來越火大
今天更是忍不住
直接到我最熟悉不過的專櫃,抗議去...

櫃姐幫我打電話問總公司
誰曉得
那家公司福利超好
兩點了,還沒開始上班!!!

打到手快斷掉
業務才回電
但給的理由很奇怪

"我不是不寄,而是時機未到"

什麼意思?

就是 這家專櫃弄了一個很鳥的郵遞公司「上大郵通」
很多VIP客戶也都反映:沒有收到DM和七折券

後來菇狗一下
原來這家公司,早就惡名昭彰

民間郵遞不經心 上百郵件胡亂送
更新日期:2009/02/15 04:09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215/78/1ehu7.html



答案揭曉,問題就在這裡了

 

等我收到七折券後,我要再打電話去這家公司罵人

也因為我真的太生氣了

從這家專櫃總公司一直罵到百貨公司

因此上午班和下午班櫃姐

一直在安撫我

 

廢話!你們這樣對待VIP客戶,對嘛對嘛對嘛?

我咬著牙都會大筆大筆的消費耶

大家都可以作證阿

 

後來,櫃姐還邀我去他們公司的服裝秀

老娘氣死了!!!

什麼服裝秀

衣服直接給我三折

我一定馬上買十套包起來

 

什麼服裝秀.........

我要折扣、我要現金回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