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不要緊張,這不過就是一封警告信而已


話說,日前我槓上了管委會
他們又一副不想處裡的樣子
惹的老娘不爽
但是,我是投訴達人耶

怎麼可能就這樣算了

因此,雖然本人無法參加那些機掰管理委員的會議
但還是執意
老娘要交書面警告信

這件事情困擾我一個禮拜
我以前沒有修過應用文
老師教的我都忘光光了
叫我寫,我應該會寫一堆情緒性的字眼

靜下心來
我寫了一封,自己覺得很中肯的信
後來傳給高大神,請中文系畢業的高大神幫我看一下

果真,這是我這種不專業的人寫出來的東西
快讓高大神笑破肚皮
於是乎,她只好用他的巧手,幫我修改一下

看起來,像是一封函了

為了更增加這封警告信的權威感
我決定,找了當法務的阿嬭
(怎樣,管委會了不起阿,老娘也是有念法律的朋友)
阿嬭果真是每天都在寫狀紙的人

幾分鐘過後,就幫我把這封警告信給搞定
內容大概就是高大神幫我寫的

第一、讓郵差隨意進入本住宅,會影響住戶安全
第二、平信交給郵差投遞,如果老娘信沒收到,唯你(們)是問

但阿嬭加了什麼字號
還要我加蓋印章,一式三份

正本給管委會
副本一份給自己,另外兩份送管委會主委及社區總幹事

整個事情,搞得跟真的一樣

晚上我氣呼呼的回家蓋章
再把正本、影本送到管理中心

沒想到晚上值班的是一位新來的
竟然說,請問這是要公告的嗎
(我是希望公告啦!讓全體住戶知道自己的信可能不見了,還被蒙在鼓裡)

我就說,這是提醒這些委員們,請他們加以改進
(天啊!我講話真是夠保守的!)

不過這位新來的,算是有禮貌
還請我明早在打電話到管理中心確認,是否有收到,並確認會幫我轉交


雖然很多人都說 沒用
我自己也知道,這沒啥效果

但是,(信件收發的事情)確實損害到個人權益
如果不做足法律動作
就會被當做不在乎


既然我都寫在這裡

如果哪天我發生不測
大家就會知道 是怎麼回事

哈哈哈哈哈

至於後續情況 再跟大家報告

順便感謝高大神跟阿嬭,教導我寫了一封"準存證信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