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們爛爛鳥鳥的中華隊,被南韓給封殺
但是
韓圜狂貶的情況下
花錢買韓貨,還是買很爽
我只是算的精而已,應該不用因此被掛上"背叛祖國"的罪名吧

 

 

自從黃同學迷上gmarket之後
我也深受其害
歐不~是獲益良多

 

怎麼說呢?
約莫一個多月以前
黃同學瘋狂愛上gmarket
常常在半夜時分,傳送一堆圈圈文網站給我看

 

原來,韓國的Y拍是這麼搞的


不得不說,人家的網拍真的是"五彩繽紛"
因為不只圖片都是GIF圖檔在那邊跳來跳去
選擇也很多
唯一令人不爽的,就是那些圈圈文
看都看不懂

 

(黃老師教學:請善用估狗翻譯網站唷!)

 

我真正迷上韓貨
是因為有一天打開圈圈文網站
出現了超‧級‧可‧愛的格紋包

 

大家都知道我是嚴重的"格紋控"
常常把自己搞的像班馬
(最近迷上紫色格紋,一不小心就會像是放在鐵板上的茄子)

 

這個紅色系的格紋包
本來是黃同學想買的
沒想到...最後是我先買了一個SPEED包

 

就在下訂單之後,週末兩天過去了
透過每天在網上追蹤EMS
「他從韓國出關沒?」
「(韓貨)坐飛機了嗎?」
「到台北沒?到我家沒?」
追蹤的功能非常方便...

 

@@@@發揚光大:宅經濟@@@@

就在第一批貨到達之後
我們又開第二團
不過,這第二團有點曲折
剛好上周我都在忙DRAM,黃同學則是有開不完的會

 

一拖再拖
加上,這次我們的韓貨可以說是來自"四面八方"
韓國網拍商家在收到訂單後,會把東西寄到發貨中心
然後再用EMS空運來台

照片 001.jpg

 

我的貨來了....

 

先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包包

繼上次格紋SPEED包之後

我依舊不放棄格紋,再買一個

照片 005.jpg 

這次是側背包.....好大好大的格紋側背包(不含運費,約台幣近八百)

我覺得我又要被包包給壓死了

照片 002.jpg 

一樣有流蘇,但說實話,還是SPEED包,比較小巧可愛

(這次我竟然沒有喜新厭舊!!)

 

另外,就是一個粉色皮夾

這個皮夾當初也快要把我們搞瘋

因為他紫色、粉色傻傻分不清楚,在我看來都一樣

韓國圈圈文硬要說他們有所不同

最後我選擇了"印度粉紅"的皮夾,我不知道他哪裡印度了

但是 縫線很精緻,這也是韓貨值得推薦的地方~

照片 006.jpg

而且隔層非常多,值得推薦!(不含運費,換算台幣只要六、七百唷~皮質超優)

 


因為個人隱私

我無法幫黃同學分享他的衣服

但大部分就是流浪感十足的感覺~

 

所以,韓圜繼續貶吧~~~~~

只要他越貶越兇,我們會越買越開心

重要的是,Made In Korea品質超好

絕對沒有亂呼攏

 

想買的人請自己上PTT學習如何購買韓貨

小的只能跟大家分享

畢竟,我都是靠黃同學吃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