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眩暈症的的病人
一個接著一個

沒想到,連健康寶寶我,也開始暈起來了~

很久,我的病情沒這麼嚴重了
大喬快被我嚇死
因為從沒看過臉色發白,又超級沒元氣的我

我是真的快要死掉
差一點點就看到眼前一片白
外界的聲音,突然都聽不見了

好恐怖好恐怖喔

我不曉得是聽各方大德的病情
突然所有的症狀也都跑到我身上了


一直到今天上班
只有在位子上敲著小黑
我眼前的世界,才沒有晃來晃去

不然 八台SONY電視,就像在我眼前跳舞一樣



今天長官阿姐跟我說
一個同業不幸過世的消息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

公司沒給你很多薪水,不要虐待自己

請問,我什麼時候可以休長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