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這家私房菜
是在T台的專題~~~
為什麼留下深刻印象?因為看到肥美的海鮮


終於有機會來一探究竟
而且小路的陽台還從台北縣搬到台北市
離我家好近好近~真是開心

周五,我的心一直飄呀飄
因為終於要吃西班牙菜了!

吉林路的巷子裡,並不難找
但是,你得要搭電梯到7樓
然後找到樓梯往上爬到8樓
才是小路的陽台唷

雖然我一直被陽台外的狗嚇死
可是走進陽台
哇~可是布置得很有氣氛呢
好險我們人不多,可以擁有廚房旁邊的包廂
不然天冷還要在外面吹風
我年紀大,體力撐不住

廚房小小的,就跟每個人家裡的廚房一樣
就等Luis和Ramses一起變魔術囉
Luis和Ramses正在廚房忙著咧

而在開飯之前
我們跑去廚房要求跟大廚拍照
也看看大廚們認真的做菜樣子

劉姥姥硬要跟主廚拍照 

Luis還要應付我們愛拍照 


其實,外面的餐桌,也是挺有情調的
當然也有坐在熱水器旁的位置

還有在熱水器旁邊的桌子~酷吧! 

還有!專為情人設計的兩人位唷
很有情調的 

等到柳董來~終於可以上菜囉
首先是前菜,我不知道他的名字ㄟ
但起司超級濃,好好吃

前菜

松子乳酪麵包
香香軟軟的,麵包有嚼勁
松子乳酪麵包 


焗烤番茄,裡面夾著起司跟絞肉
長的也挺可愛的
裡面的起司好香阿~ 


豬血米腸+紅椒粉香腸
看起來怪怪的吼~但我還真的沒吃過這種東西
味道不錯
豬血米腸+紅粉香腸 


再來就是最美味的一道了
香煎花枝

香煎花枝 

將將將將!!!
有IVY姐姐巧手操刀,花枝馬上被大卸好幾塊

IVY姐姐手腳很俐落 

看看這肥美的花枝有多麼厚

看看,這有多肥美就好 
嘖嘖~我想我今晚要夢到花枝了


老闆很熱情,還送我們一盤"北部西班牙的魚和章魚"
老闆送的"北部西班牙的魚和章魚" 

這是來自香港的IVY姐姐翻譯
所以我只好原文照登
至於是什麼品種的魚,我就不知道了
但是跟我合照的馬鈴薯,有出現在菜裡面


白酒蛤蠣,是我取的啦
但應該就是快火大炒的整盤蛤仔
味道也是超鮮美的~~~

很多菜都需要檸檬提味

沙拉
裡面放了好多水果
蘋果、鳳梨、奇異果等等
可以用萵苣菜裝著沙拉,一口放進嘴裡

沙拉 

基本上吃了這麼多菜
已經快撐死了
接下來是豬肋排,我發現,我已經沒有興趣了
豬肋排 

因為

我等待的是這個

就是這西班牙海鮮燉飯! 
將將~西班牙海鮮燉飯
雖然少了紅花點綴,但她還是好好吃


飯後甜點是布丁
感覺是手工做的耶

飯後甜點:布丁 


而且老闆送的酒也好好喝唷~~~
最後我竟然還乾杯了!
可見我還是愛喝有味道的酒

今天我喝最多了

要幫小路的陽台打分數囉
將將~有90分!強烈推薦!

不過,四個人以上,一個人才會是7百元
如果三人以下,恐怕要用併餐的方式
不然,就是價位會高一點
但是~~~真的很值得啦!



台北市吉林路407巷3號7樓頂樓
0987423451 Luis
0920885996 Rams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