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阿倫升官了
升到一個某阿珠官員很愛的記者室XD


為了歡送超級夜店咖
除了吃飯,選了KTV當做是另類的歡送地點

我算晚到的
人沒有我想像中這麼多
不過,對於洪處長真的有深刻印象

原本只知道洪處長跟阿倫是歌友
所以聽到阿倫要離開
最難過的莫過於洪處長
可別以為處長只是說說
名號響亮而已
實力也非常堅強
鳳如說:洪處長歌路橫跨1930年代到2009年

聽說,先前有人聽過他唱SHE的歌

據說,除了羅志祥動感歌曲,不符合他的胃口之外
其他每一首他都會跟著唱啦

而且 處長很妙
因為他知道歌曲快完,可以馬上切歌
『這樣比較節省時間』

我們的機器在我點歌的時候,竟然給我當機
處長馬上就要求『ㄟ~你們要補給我們十分鐘喔』

十分精打細算

正當我在看一堆歌單的時候
處長又說了:『會不會唱許美靜的歌』

「會啦!就很紅那首,但其實沒很熟ㄟ」

『我聽你的聲音,應該來首林憶蓮的至少還有你』

我真的快要笑死了~~~怎麼會有這麼妙的人


堅持要把歌單都唱完
處長在最後半小時,決定每首歌只能唱1 Part
連我的"一樣的月光",也被迫不能唱到高音,呵呵

不過,好險男士們的"王傑-永遠不回頭"
以及我跟鳳如的"Alin-失戀無罪"
沒有硬被卡掉,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但我覺得妙的是,50歲歐吉桑對於KTV怎麼熟成這樣
我根本沒唱幾首歌,我一直都在觀察處長的行為

阿倫還補充:你知道他有自己帶金棗來吃,可以護嗓

這簡直就是專業級的

比當年我還是小大一時候,天天夜唱,還要專業!!!


我輸了!我真的輸了!
輸的絕對不是年齡
而是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