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蓉又到台北來觀光了
不要問我,為何他常常上來
因為他現在賺大錢了~


希臘左巴是黑媽媽同事推薦的店
原本我對於聚餐這件事情
沒這麼感興趣
但一聽到是希臘風味餐,整個眼睛都亮了
反正沒吃過,覺得挺新鮮的
希臘左巴


師大路上,有各式各樣的異國料理
左巴不難找,他的外觀就很有希臘feel
踏進門內,不只看到藍色、白色希臘風格佈置
還有聽不懂語言的希臘歌曲

一樓的座位比較狹窄
兩個人無法在走道上並肩走
因為我們總共有五個人
所以改到二樓

(店長還一直跟我們說,樓上有更多可以拍的!)

二樓果真空間寬廣了些
還有陽台座位
只是 廚房外露,拍起來,怪怪的咧

點餐囉~
原本想要點個四人份套餐大家一起SHARE
無奈,我這個人比較難養
牛羊鴨肉通通不吃
只好大家自己點自己的份囉

前菜湯,是番茄湯

 

番茄湯 料還不錯啦 

我選了蘿勒烤豬排

硬的像是豬肉乾的豬排 

阿嬭的是烤雞腿肉
(阿~我忘了拍....)

佳蓉是油飯,歐不!是松子雞飯,口感像油飯(或粽子)
味道根本就是台灣油飯 


黑媽媽是"南歐什麼香腸的"
我真的忘記名字了~只能秀照片
黑媽點的餐 


我覺得我們的餐,好普通喔~~~
是點錯了嗎?
小麥飯冷了,表面有點硬
小份烤餅味道不錯,但是應該熱熱的會好吃點...


阿姨晚點到
但他點了什麼烤肉飯
天啊!這才叫做風味餐啦

看起來最美味啦 

雖然我們飽的跟什麼一樣,但是一看到這盤菜
還是搥心肝,我們點錯了>____<


至於甜點部分
我跟黑媽媽都選擇布朗尼,還不錯吃
份量剛剛好,小小一片

甜點布朗尼  

飲料我選擇了類似夏日果汁的東西
他是以蘋果汁為底,加了其他的水果味道
就是酸酸甜甜,感覺還有水果醋
整杯很搶手咧
 


黑媽媽是點巧克力布芙奶茶
外表就,大家自己看吧~(吳小姐的表情是怎樣?搶戲嗎?)
大家搶的勒

如果要幫希臘左巴評分
我覺得佈置有九十分以上
(當然廚房不要外露比較好)
廁所也算是有認真啦

連廁所都偷拍到了 

但是在菜色上面
是我們嘴太刁嗎?還是希臘菜吃不慣?
就覺得.........很普普

但我覺得小麥飯可以不要一冷掉,表面就乾了嗎?
烤餅可以溫一點點就好

小麥飯跟烤餅 


烤豬排,不要弄的像是豬肉乾

一切,應該就會趨近於完美了~哈哈


希臘左巴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59巷5號
(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右轉,看到仁愛眼鏡右轉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