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要想歪
我只是想要感謝
在我規劃旅程中,遇到的好人而已

我是在網站上找到ALICE
嫁到外國的台灣女生
原本是打算跟他訂民宿
因為他開出來的價格也很合理

但其實我只打算住一天
沒想到,他卻好心的幫我們打點好多事情
告訴我該去哪裡買PASS,避免一直買票的麻煩
還要借我們SIM卡
ALICE全家預定三、四月回台灣
趁著回台的時間,要把SIM卡寄給我
就連號碼也都先告訴我了

天啊!真的是好人中的好人
他都不怕我只是隨便問問的路人
很阿莎力的提供好多好多協助喔
雖然,訂房一直受到挫折>____<
但是~~~我遇到好心的台灣同胞
還請他幫我查一些品牌該去什麼通路買!


我想,我是遇到好人了!


另外,也要記一下
喜歡流浪的黃同學提議
要不要也去流浪一下
目前規劃是西藏XD
很酷吧!

剛剛找一下行程,其實沒很貴耶
而且黃同學堅持要搭鐵路,他說這樣流浪感才強烈
為什麼要寫出來?
因為!!!
這樣表示,又要花一大筆錢了~
寫在這應該有一點小小的提醒作用

想買東西的時候,就來看一下
還有很多地方,都還沒有去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