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搞不清楚這家店是在賣什麼的
同業說:好像是江浙菜吧



我也不是分的很清楚
反正年終的時候
這種飯局一多,我也只記得"哪樣東西好吃"


原本以為紅豆食府該是很氣派的
沒想到我們只有一桌,在小小小小小布拉機的包廂裡面
有多小?
就是大家做定位,就無法走動,完全被卡死!

侍者送菜,就苦了旁邊的人,頭要移來移去

雖然信義區寸土寸金,但是這種包廂,覺得好寒酸阿~~~

菜色方面
我覺得每道菜的口味都好重好重阿~
讓我一直狂灌水

不過,蔥油餅,不得不大大推薦

一共點兩大盤的蔥油餅~讚! 
所以我們又追加一盤
還是一樣吃光光
當然,他是油的,但炸的酥酥的,心中的罪惡感就都忘記了!

鱔魚,照例還是一大盤
又會讓人覺得不珍惜了

又是一大盤鱔魚 
呵呵
至於湯包,雖然一上桌也是被大夥殺光光
但是,我還是覺得滬揚閣的絲瓜湯包(?)比較好吃

但私心覺得,滬揚閣的湯包更好吃

其他的菜,就普普,要我說些甚麼形容詞
我也想不出來

但又一道菜,非常有趣
每個人一個魚頭
恐怖的是,魚會看著你阿!
好像在問你"魚肉好吃嗎?"←聽的出是哪個年代的人

這是魚頭

最後,就是紅豆食府的名菜
心太軟

招牌菜:心太軟 

我吃的時候真的很害怕
害怕中間的麻糬會有隱藏的籽
(就是一個有被害妄想症的人)

可是這種東西 真的是太甜太膩
每人吃一個剛剛好
我被迫吃了三個
就覺得反胃

東西還是適量的好

紅豆食府
應該是別人請客,可以選擇的店
自己要出錢的話,就不要浪費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