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月,全身都過敏


終於有大德看不下去
決定帶我去看神醫

記得以前在陽明山的時候
有一年我也是整個臉大過敏
小漾的乾爸是某大醫院的皮膚科權威
我真的乖乖掛號去看病
結果,醫生只會開類固醇跟抗生素

從此以後,我非常非常抗拒看皮膚科
因為只叫你擦類固醇,那有屁用
我也可以當醫生


我還比較相信自己體內的恢復能力
還比類固醇、抗生素來的健康

不過,今天我去看的神醫,真的有夠厲害
「左手伸出來」
她根本才摸了5秒鐘
就把我的症狀一一的點出來
非常的恐佈

飲食習慣、壞習慣,這些醫生本來就會知道的
但是 連情緒、個性還有睡眠
也都講的非常準

我想下次我會問他 命盤XD

醫生說 好多好多 我都已經忘記了
只知道體內有非常非常多的毒素
還有千叮嚀萬交代,要11點整上床睡覺


醫生都不知道我們壓力很大
開一些好困難的條件
加上新年來了
最近尾牙攤多到爆
我還要回家吃好料
怎麼覺得,離健康的身體越來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