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對新光三越做出這麼多貢獻之後
總算有點小小小小小回報

抽到了1G的iPod shuffle

接到電話還想說:哇!詐騙集團
沒想到雖了這麼久,運氣終於有點回來囉!

不過,也不用開心的太早
畢竟現在1G的mp3根本是被丟在腳底下踩
今天去領禮物,也沒有很開心
因為禮物真的是小的可以
還沒有包裝= =


現在 我要鄭重宣布
1G的iPod shuffle 等待他的有緣人
只要1500大洋喔~~~

隔壁的給我記住
來詢價詢這麼久,竟然還要給我殺價
還有許公關說:你不覺得沒有螢幕聽mp3沒有安全感嗎?

可惡耶
不幫我把東西賣出去就算了
還一直攻擊我

大家要知道
這不是只有一台1G的iPod shuffle
畢竟他有好運氣
不然...這麼多VIP參加抽獎,怎麼只有我抽到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