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一開始聽到要去夏都
絕對是興奮的‧‧‧

當然,還有要去東港吃海鮮,也令我精神為之一振

看看這些漂亮的海鮮照片

我愛的生魚片咧~  超級肥美的處女蟳   下面是蝦子
嘖嘖~~~
好像直接打包回家喔~

不過,夏都就很令人點點點了

傳說中,因為海角七號紅翻天的夏都 

首先要問
是誰去訂的房
夏都裡面有三棟不同等級
竟然給我訂最最最陽春的那棟!

升等陽春四人房   很陽春吧!就說不要期待了

我算幸運的~還是在一樓的海景房
二樓面壁房的,不就很想哭
(究竟是來看山還是來看海的?!)

雖然說是海景房,但離海灘也有一段距離

從一樓陽台看出去的景 
可以直接從陽台衝到海灘去
當然,如果你不怕,是可以不用鎖門的
但是世風日下,人心不苦
還是小心點好

陽光、沙灘是真的很漂亮
一開始赤腳走在沙灘上整個不好習慣
會覺得要一直往下陷
更擔心會踩到狗大便~哈

習慣就好,暖暖的冬日陽光灑在沙灘上,讓腳也做SPA
挺不賴的

入住時,櫃台就給了10分鐘SPA體驗券,還有五折的飲料券
這10分鐘的肩頸按摩真的舒服
更讚的是,我超會挑時間,找個傍晚到SPA房
可以看夕陽海景,還有放鬆肩頸,我真是聰明~嘻


傍晚也可以去拍拍唯美的夕陽照片
加上天空很藍
(還有畫質超讚的CANON相機)
不需要構圖,也很有FEEL咧

被海水嚇到 

我要去沙灘玩了     

接下來重頭戲:晚餐
選在夏都的地中海餐廳
這絕對是敗筆中的敗筆...
要呈現他究竟有多失敗,容我用另一篇詳述


上次來墾丁應該是十年前的事情囉
所以,還是要去墾丁大街走走啦
冬天的墾丁,冷清的可以啊!!!

我想路上的野狗都比遊客還多
嚇得我在街上逃竄

想逛的店,竟然已經關門不營業
陪雅燕完成他結婚前最後的夢想
竟然也搞到我要去收驚
嗚嗚嗚嗚

我覺得我這輩子應該不會再去墾丁了啦!

但是想起來
冬日墾丁也有一個好處
夏都的住客人數似乎不多,晚上11點多跑到海邊發呆亭
跟死城一樣

 


當然,你也可以說,就像是包下整個海灘一樣


在發呆亭裡吹著海風
還有淡淡的稻草香味
而且冬天的風,不像夏天這麼黏膩

這應該是唯一可取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