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幸運,今天終於有人約我吃北海漁村了
說起來好笑
我以前在北海漁村對面的VOT
混了很久

幾乎每天從捷運站走到公司
都會經過這家店,但我竟然視而不見
直到今天!才發現,他是一家好好吃的店啦!!!照片 025.jpg



我只能說跟這家店「相見恨晚」
第一道冷盤就是龍蝦、生魚片!!!
酷吧!然後還送上龍蝦血,可惜沒人敢喝><

接下來的花枝又大又香甜
不沾醬就好好吃喔

照片 005.jpg 

魚肉(我猜應該是石斑)好吃是好吃
但是清蒸魚總是喜歡用很多油(嘖嘖~油亮油亮的)
好想跟老闆要兩碗白飯,哈哈

照片 009.jpg 

香蟳米糕也不用說,絕對是比外面辦桌料好啦
當然價錢,嘖嘖


這一整桌菜還附上了一個大大大大大火鍋
覺得超級美味,其實我很想打包

但後來出現了一道
墨魚香腸~~~真是奇妙的滋味

照片 016.jpg 

照片中黑布拉機的就是墨魚香腸!


我就不小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吃到老人家一直看著我說:我看你就打包回家好了!

哈哈哈哈哈
真的有這麼明顯嗎?

這家店除了價錢不平易近人之外
外觀也容易被忽略

可是大家千萬別被騙了
聽說很多"政要"請客都選在這唷
(因為他樓下有很多「宴會廳」)

大家真的別小看這種不起眼外觀的餐廳
雖然人家沒有"金碧輝煌"
但東西好吃,口耳相傳,也是賺很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