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後悔,行李箱不夠大、不夠多
真的後悔

回來之後,小李哥的毛帽已經搶購一空
我的ALPACA還沒上網賣
就已經先調貨給同業
小賺200

至於銀飾
自己帶了很爽,也真的沒有過敏
但身邊的每個人都說,為什麼沒有多買?




一來是因為單價過高阿

我當時一心就想要批圍巾咩

還去調頭寸耶

 

HELEN說

他要提早回國了,這真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哈哈 表示我的貨源會充足起來了

可是如果HELEN的行李爆錶怎辦

 

HELEN小姐很好心,還要我想一下採購清單

這可多了呢!

我想要LACOMAR的圍巾

便宜的要不要批,可能要等網路賣賣看才知道

小李哥的毛帽也讓我心動了,但也擔心沒市場

至於銀飾,我幾乎是想全包了

但礙於價錢................哀

還有還有,COCA TEA也不賴,我也想要在囤個幾盒耶

 

好多東西都好想要

離開祕魯才愛上物價跟銀飾

當然那裡的男人,還是不愛

還是智利航空上的空少,帥一點

歐不,是帥很多

 

 

說要收心

根本就還在補網誌

而且已經在BOOK明年的機位跟hostel

好忙,好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