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南美飛回台灣
加上等機、轉機時間,約莫30小時

這一趟 飛下來
整個骨頭快要散了

尤其,邊看、邊逛、邊買
手提行李重的要命

進美國海關又是漫長的等待
但有了上次急急忙忙轉機的經驗
這次我們動作很快
還在登機門那等了一個多小時

小李哥在INKA MARKET一次買20頂毛帽的事蹟傳開後
我們現在講話
所用的幣值
都是一頂毛帽
他也跟我一樣
一路從PERU,買到LA

因為他一口氣批20個 



他去買了滿袋子的GODIVA
我則是被某台攝影騙到COACH區
但他竟然全身而退
我卻傻呼呼的買了一個
最後才發現,台幣匯率出奇的差

囧到極點了

10幾個小時的飛行
雖然沒有像在智利航空上昏睡
但也差不多了

到日本雖然只是過境
但是大家還是繼續買
一定是壓力太大
在秘魯一定是沒有買夠
我也好後悔
沒有批一帶毛帽回來

小李哥說
我都一直嘲笑他
他的毛帽要加價賣給我
我則是跟他的文字談好條件
大家不要互相殘殺
價格記得不要差太多

在基金慘賠的現在
我急需變現

哀 銀飾也買不夠多阿
現在一邊整理一邊懊悔
希望HELEN年底回台可以加入事業
一起來賣INKA MARKET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