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因為"連胡會"搞到很晚很晚
心情已經不佳
一早接獲訊息
我將是那少數幾個進不去的記者


我也忘了我有沒有發火
但總覺得好像交代不了任務
好在昨晚已經跟長官打預防針
一切如期舉行
只是 凌晨兩點才睡,九點半又要趕往海豚飯店

眼見整個會場安檢鬆散
或許有機會一闖
沒想到一到12樓
就被趕下來了
竟然偷偷數人頭,原本我還希望闖關成功

現在好啦!只好到一樓乖乖等
等待是漫長的,但我看到外國通訊社同業更焦慮
(法新社一定覺得我晃點他,但我根本是昨晚才知道阿)

直到同業在十分鐘後被趕下來
大家慌慌張張的要趕隔天早報
一切就是兵荒馬亂
官員只好在人群中飛奔
送來一張張的上網密碼


40分鐘的會談結束
回到IMC聽連的中外記者會
說有多失望就有多失望
原本就猜測他會實問虛答
但是大哥告訴我,這個詞有批判的意味
可以說:他對於所有的問題都沒有正面回應

幾乎是照著自己的講稿走
不管誰問什麼問題
他全都不管
真的是很想嘆氣阿.......

當然我不會因為這種小事生氣
是因為代表處跟我們說,回喜來登有麥當勞吃
下午兩點
當我整個眼睛亮晶晶的,滿心期盼回去有午餐
竟然發現:全部都是麥香堡

我生氣了,這次我真的生氣了

發火,說什麼我就是不吃
一發火,果真有人注意到了
小朋友們馬上來道歉
我真的不是針對你們
我覺得............不吃牛肉的人受到嚴重歧視
而且
昨天在IMC看到牛肉便當
我就已經乖乖去吃泡麵了

每次乖乖的自己找飯吃
大家就越不把你當一回事
當然要發飆
(這也是不好的示範啦!)
表達一下

只是最後小朋友幫我買海鮮炒麵回來
我一樣是不看一眼

說過了,不吃就是不吃
人,要有骨氣!

-----------------------------------------
好在我早餐有吃飽
加上有不少的脂肪可以消耗
雖然中午沒吃
整個下午在秘魯街頭跑跑跳跳
卻也沒感覺到肚子餓

直到晚宴,看道菜色,恩真的該吃飯了

是一家中餐廳,菜色普通
但是我們全傻眼
隔壁電視同業的驚人酒量
而且連秘魯服務生都被嚇壞了
眼睛直直的看著他們

當然每個官員都逃不掉
蠢的就自己送上門
想喝的就正合他意
聰明的也逃不掉,被灌幾杯才會罷休

逼喝酒聲音越喊越大
連企業家們、幕僚們,全都探頭過來看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可惜連家老人依舊是不動如山

見識到恐怖的酒量
幾乎是好幾罐酒下肚
還面不改色~~~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