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IMC感受到奇怪的一天
今天依舊持續東方熱



昨晚在飯店看到
東森攝影摔倒,這裡電視也發一條
沒想到台灣電子媒體聽到,開心的不得了
說 我們也要發一條
現在已經指揮辦事處去COPY帶子了...



不曉得是秘魯人血液中有東方基因還是怎樣

為什麼會對我們CHINESE TAIPEI
如此的有興趣?

 



我們真的是傻眼耶

不過今天我也堅持"不要再用英文回答了"
因為我英文很菜
又怕講的不好,再發一條><
好在有官員相陪,覺得心裡踏實一點

問題一:你覺得秘魯辦APEC的準備工作如何?
幹!我覺得很爛,空氣差、交通爛,還害我拉一整天的肚子
回答:我覺得你們因應APEC,還讓一般民眾放假
每隔幾條街都有警察站崗,維安工作很謹慎
「我想你們已經作好準備了。」

問題二:秘魯已經跟中國、日本簽署FTA,你怎麼看?
幹!干我屁是啊!我台灣來的耶
回答:我們台灣的馬總統有接受秘魯媒體專訪,也提到希望促進台秘經貿關係
因此在秘日、秘中簽署FTA之後,我想秘魯應該考慮簽署台秘FTA
增加兩國的經貿合作及交流

哇哈哈哈哈哈
我的答案好官方喔~但這樣也比較不會出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