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討厭小孩的我
竟然也在秘魯跟不白的小孩玩得很開心

今天跑去參觀華語學校
當你看到這些人揮舞台灣國旗
然後唱國歌


真的是"潸然淚下"啦
小學生們還學戴老師來一段回鄉偶書
還會寫中文方塊字
學比較久的中學生,是可以整篇翻譯
雖然受訪的時候
聽到我們講飛快的中文,都嚇死
但是 勇氣可加喔

雖然他們不是因為"愛台灣"來學中文
可是在地球另一端
看到這些小朋友這麼認真
從小學四種語言,原來全世界小孩壓力都一樣大

在校方熱烈邀請下
只好到幼稚園走走
每個小孩都不會反抗,超可愛的
有一個約兩歲的小女孩
跟同業(+麥克風)拍完照之後
竟然開心的要跳起來
被我們發現,還害羞呢

「這可能是他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麥克風」

開心的要跳起來 

------------------------------------
做完軟性新聞
還是要去IMC看看
今年很扯,竟然是用棚子搭起來
簡單來說,就是精心設計的臨時帳篷
同業說:請別小看他,他的流動廁所還有洗手皂喔~

而且受限於場地
貴國的room超級小,只能跑到中心跟大家擠
好在喜來登很讚,我們也包下一整間會議室
任大家撒野

大到每個人都可以在這邊鋪地毯睡覺XD
而且還配給會議室服務生

 

一位大嬸很可愛
我們正要踹踹caca tea時,他就一直說這很好喝
超市也買的到之類的
後來更是閒聊起來
問我喝完的心得
還跟我說:我比較喜歡喝綠茶,有益健康
可是我告訴他,綠茶在台灣隨處可見
還是要嘗試一下百聞不如一見的caca tea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