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1月5日,中山區的晶華酒店開始
阿陸仔應該是吃了人生中最漫長的一頓晚餐

台灣的暴民真的好恐怖
今天走在中正區
覺得每個路口都是波麗士大人
還有部會已經有憲兵進駐
『真是我有生以來看過的最大陣仗』

走在中正紀念堂的另一頭
都可以感受到那一端的民眾激情
尤其是震天響的汽笛聲

下午活動跑完,回到定點
Libby傳MSN給我「你知道楚楚受傷了嗎?」
『靠!為什麼』
「因為暴民,被東西砸到,去醫院縫八針」

我的媽呀!
看到楚楚的MSN丟他一下,隨即離線了
我也一直轉著電視
直到她們自家播出來,還真的是她耶
(不過你擋的很好,我們是沒看到太血腥的畫面)
真是有夠雖的
被派去跑這種暴動已經很慘
還被東西丟到

暴民已經不理性
水罐、汽笛已經在天上亂飛
還看到波麗士大人被砸到,不管你幾顆星幾條槓,先打了再說
一群穿制服的警察就這樣
嘴上有血,透過電視,這樣的播出來了‧‧‧

下午同業下山了
為什麼這麼早下山?難道已經收攤了?
不!是因為暴民要轉向圓山
霞米~~~這真是太誇張了

反正暴民嘛~說話不算話 應該要習慣
警察一定是瘋了才會相信他們簽署的切結書
如果切結書管用,大便就可以吃了!

我真的很怒很怒
有阿姐說:你從小生在民主時代,沒有感受過這種民主洗禮
但是
我的疑問是:台灣現在算是個民主社會吧!但這樣會不會太誇張

江陳會的協議,你們說要送立院也送了
人家有簽什麼喪權辱國的割地賠款條約嗎?
更好笑的是
蔡小英都認為馬不是總統,那你憑什麼還站出來要求"那些人"得尊稱聲「總統」

圍「陳」得到什麼?
應該就是上國際媒體搶版面吧!

這讓我想到,前一陣子泰國的「黃潮」
發生後第一時間,馬上想到要跟駐當地單位求證
「當地台商安全」
我想‧‧‧
現在各國的媒體應該也都關心「在台人員的安全」

真的好丟臉好丟臉
我有生以來,看到台灣,最丟臉的一天


--------------不滿的分隔線----------------
也因為這種暴動,害得我想請假養病也被駁回
悶阿悶阿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