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沉會
搞得大家人仰馬翻
我算幸運的,不需要每天上山

 

根據同事轉述
第一天在山上的情形
便當訂不夠!!!
聽說,最後拿出泡麵
但還是造成大暴動了

畢竟大家工作辛苦
不給便當吃,當然會大暴動阿

 

今天輪到小妹上場
因為昨天去聽賴阿桑開講
聽到晚上十點多才下班
小長官人很好,准許我今天中午上山即可

 

十點半到,是個很尷尬的時間
正在慢慢吞早餐
看到外面一陣騷動
沒錯!便當來囉~

也才11點耶

因為我一早來,腦子還沒清醒,還在啃早餐
自告奮勇的跑去說:我來幫大家拿便當

 

便當很多 有三種菜色
一種是普通紙便當盒
還有透明便當盒
另外是圓形便當盒

 

同業大哥突然站在我們身邊
開始分析,哪個便當好吃
「圓形的比較好吃,我要拿圓形的」
大哥這幾天都窩在山上
看來,已經對這裡的便當"瞭若指掌"

 

而且我看前面排隊的同業,都捨棄有附飲料的紙便當跟透明便當
硬要選單純、圓形便當

看來,圓形便當果真有他的魅力

----------------------我是分隔線--------------------
1140記者會開始
可以感受到匪區同業的傲慢
真的是讓大家頗不爽的

東茫茫,西忙忙
搞到快兩點才吃飯

通常會以為放冷的便當很難吃
但是,圓形便當的魅力來了
一樣是他馬的好吃耶!!!

我還幫她拍了一張獨照(配色相當完美)

 

可取的是:高麗菜沒有炒爛,一樣脆脆的好好吃
裡面主菜除了排骨之外,還有炸干貝跟切一半的香腸
他的飯,跟池上便當有點像,有點黏又不會太黏

另外,可惜的是

後來看到大喬吃的便當,我沒有拍照

通常都是比較之下,才會顯現出這個便當的優秀

 

這家便當真的好吃耶
哪個人幫我跟主辦單位詢問一下
是哪家便當啦!
以後我也要訂這家便當
好好吃喔~~~

真的要會訂便當 才做得了大事
連便當都訂不好,引發暴動,算什麼阿

 

便當只是插曲,我們還是有認真工作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