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笑聲很恐怖

不過,這次在瑞士,竟然遇到小張
還敢模仿我的笑聲
真是不要命了!

 

小張是我們的司機
來自大陸北京
已經在瑞士求學六年了
學的是旅館經營,目前正在瑞士打拼
打算年底娶四川妹子進門

 

前幾天都累到爆
加上坐在最後一排
所以 據小張的說法是:笑聲沒那麼大

 

可是最後一天要開車前往蘇黎世
我已經坐在駕駛座後面
因為整個大放鬆
所以越笑越大聲

 

阿桃:小張,來講個笑話,反正你是當導遊的人
小張:我不敢講....
大家:為什麼啊?
小張:因為你的笑聲太大,我怕耳朵受不了

 

霞米!!!

接著小張就哇哈哈哈哈 的學起我的笑聲

整個囧

 

小張還說:前幾天你都坐後面,感受沒那麼深

今天做我後面,耳朵快不行

小張阿~小張~真的很妙

 

上周,在講張銘清被南部暴民揍

在車上就得全程用台語...畢竟小張是對岸同胞

那天攝影大哥們在聊當年當兵的情況,聊現在的兵役制度

國煌大哥不知哪根筋不對,問小張:你當過兵嗎?

小張嚇了一大跳?!回答:我們不用當兵

大哥就回一句:是啊!告訴你們領導,不要打我們,我們也就不用這麼辛苦當兵了

 

小張臉超尷尬,好囧好囧

謝謝小張最後一天充當導遊
還幫我們點了道地的義大利菜

雖然開到蘇黎世的途中
有些DELAY
小張也不願意貢獻點笑話

只擔心自己耳朵爆炸

攝影大哥很愛鬧,又一直說要提供耳塞...

 

但看在你這幾天這麼認真的份上
薪水又有如副主委這麼多

(又開奧迪名貴轎車)

就幫你在我的BLOG記上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