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晚間,回程依舊是李小夫開車
到CERN由小張接手

沒想到回到飯店是噩夢的開始
房間沒有打掃
整個很怒


找了正敏一起下樓算帳
結果那個白癡的男生竟然說:我現在只有一個人當班,無法處理
幹!
那請你來幹嘛的
後來 他決定幫我們換房間
給我們504號房
沒想到................真的是沒想到
才一開門就聽到裡面有個女人聲音:怎麼了?

這個白癡,竟然給我們一間有客人的房間
卻也沒承認錯誤,換給我們505

我跟志怡很命苦的
半夜開始收行李
而且電梯只到四樓
四到五樓要搬20公斤的行李,請走樓梯!!!

就當一切就緒
我還很聰明的用自己的網路線
第一次覺得這家飯店的網路很穩......
啪的一聲
電源斷了

幹!!!!!
現在是什麼情況
志怡說:我剛剛真的有聞到燒焦味
可是 我一開始覺得是鹵素燈,還關了他
沒想到
出事的是:志怡的轉換接頭+我的電腦

太扯了
打電話叫樓下的來處理,竟然是見怪不怪
理由是:208迴路供應整排房間,505供電量較不足
還告訴我們:下次遇到這種情況,請自己到機房轉換開關

馬的
瑞士薪資是我們的三倍
但我想這裡的員工腦容量應該都只有台灣服務業的三分之一
蠢到不行
而且那位先生還給我"逃走"!!!

越想越不對 徹夜難眠
隔天決定下樓去討公道
可是 那個肥婆經理,說什麼也不賠償

還說:如果你們需要轉換器,我們可以借你
當然,你也可以跟我買,一個要20瑞郎(約台幣近6百元)
幹!蠢到爆了

而且昨天大家忘了告訴肥婆經理
那位兩光先生給我們錯誤的房號
打擾到其他房客,沒想到我今天補講,肥婆經理不懂裝懂
真的很怒

後來,來自中國的葳葳就說:歐洲人做事就這樣,還會覺得你們加油添醋

我真是火到最高點

而且我懷疑肥婆經理根本就是不懂裝懂
畢竟他似乎是個法國人
法國人根本討厭用英文溝通啊!!!

真是雖到爆
還遇到一個無法溝通的肥婆~雖

 

爛店資訊:Nash Ville http://www.nashvillegeneva.com/ 

26 rue de Berne, 1201 Geneva

請大家告訴大家,要小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