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這一天
我見到一個書本上的人物

丁肇中博士

我還記得理化老師說
丁博士發現J粒子,之所以命名為J,就是因為他姓丁

原本今天丁肇中日 搞得我們很焦躁
畢竟要跟大人物見面,又要專訪
真的壓力很大
(加上每天都睡不飽...)

不過,真正見到他本人後
覺得非常NICE
不知道、不回答的,他就直接告訴你
不拖泥帶水
也絕不會亂講一通

因為他為自己的答案負責!!!

本來對於"要去博士家"這件事很抗拒
但等我們真的到那個小莊園
簡直可以用"瘋狂"來形容
美到不行
隨隨便便躺在路上,也覺得拍起來的照片很讚

所以除了看葡萄園之外

還要在路上跳來跳去


一群年輕人在外面拍照到忘了時間
博士也很OK
看到我們進門,又招呼大家喝茶
管家也準備好多餅乾跟台灣茶
(真是狂吃的一天)

而且我們還要在訪客簿上簽名
留下記錄了!

 

晚餐是到一家名叫海盜的餐廳
當天晚上似乎是沒啥客人
丁博士一樣是包了VIP ROOM
本來我很擔心,法國菜一定都是紅肉
已經決定要欺騙他老人家:我今天吃素
沒想到丁博士說:我點魚耶,大家都可以吃吧
歐耶~~~整個好貼心阿~

在高級餐廳拍照
原本很不安
但我發現,每一個人都把相機拿起來
老人家們就見怪不怪
雖然我旁邊做一位老阿福,怪里怪氣
但一切都還好,我就認真吃東西
不到九點
就想睡覺,吃到想睡覺
外國人真厲害,吃一餐搞這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