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士日內瓦時間,中午11點20幾分
我正在瑞法交界的實驗室
聽一堆英文物理報告

大家都問說 好不好玩
可是我根本還沒玩到
如果硬要說

就是我走進了很多人進不來的實驗室
我每天都在瑞法交界走來走去
還有看到很多歐洲帥哥(?!)


老師們每天報告的
我聽得懂五成,就要偷笑
畢竟 當年我的自然科成績只有低標最高分
請大家不要要求我太多

在好幾層樓高的探測器旁邊拍照
雖然一樣可以有空靈照的感覺
但是
昨天我在郵局旁邊 拍一張:我要投明信片的樣子
就被一個老外(學者?)一直看一直看

他一定覺得我是個瘋子,這樣也能玩???
沒辦法,壓力太大,只好找一下發洩的出口


在公司,每到中午時間,都會很焦慮
覺得今天要交稿子了
可是,在這裡更焦慮!!!
一醒來就想問:各位,今天到底要寫些什麼啊?

到不是沒東西可以寫
而是‧‧‧東西多到你不知道從何寫起
加上每天都混在這,哪裡有時間靜下來,平心靜氣的寫東西

英文爛不是問題
反正這裡都講法文
但是一直聽不同口音的英文
又講的是高能物理

只有崩潰可以形容

親愛的老闆,你一定要原諒我(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