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著我去香港搬回來的KITTY貓行李箱
早上七點,踏上這趟花蓮旅程

從買車票、訂民宿,我們都一手包辦
真是越來越會規劃行程了!

七點,很早,但有很多死學生,更早出門
跟我搶著排麥當勞\_/
等我買好,擠捷運到台北車站
很好,跟我想的一樣:紅茶已經跟漢堡們融為一體
趕快在車站把這堆噁心的早餐解決
我要奔向花蓮囉!


太魯閣號,真的很新,腳邊的空間也很大
才兩小時,都還沒睡飽呢,就已經到了!

花蓮旅客爆多
整個出口要炸開了
畢竟是風景名勝之地,我看這些剪票員都見怪不怪了

聯絡一下民宿主人
開著可愛的小餔餔來接我們回民宿囉
繞一下市區(恩~真的很純樸)

民宿的外觀超級居家喔
一走進去,燈真是漂亮到極點
還有很豪華的沙發
以及溫馨的廚房

 

喬定這三天兩夜的行程
研究一下民宿老闆提供的超貼心地圖
騎上歐托賣~~~~出發!
今天最遠要挑戰:花蓮光復糖廠!

 

中午 繞了好一大圈
找到戴記扁食
興奮的點了四碗餛飩湯才想到
明明就可以點兩碗,大家一起SHARE
才有肚子吃其他東西
可能真的是太餓了.........
狂推戴記扁食~~好吃好吃真好吃!讚!

其實,中途還可以繞去吉安鄉買提拉米蘇
但是大家一致決定:直接飆到花蓮光復糖廠吧!
沒想到這一路 也太久了吧
屁股都要爆炸了

 

本來還想繞到東華大學玩一下
沒想到 還騎過頭
後來決定飆到光復糖廠,總記1.5小時,整個下半身麻痺
好在糖廠的冰棒真的好吃
有補充一下體力
還看著陳同學在這裡給我採買一堆扮手禮

回程
繞道東華大學
真是一個他馬的大---大學
有夠大的!瞧!還有校警車趴趴走

  


我們一直開玩笑,這學校的學生應該都要早起
不然走路走到腿斷,第一堂課就結束了

有如歐洲風景般的東華校園
真像民宿老闆說的:可以拍照拍兩小時了!
因為還有花蓮的好山好水好空氣,真是"隨便拍都美"
超有FEEL

 

花蓮砂石車好多
雖然空氣好,但只要砂石車呼嘯而過,臉上就是一層黑黑的灰
明明今天就想要去海邊採沙灘
但是 還是決定填飽肚子,回家洗把臉
既然要找東西吃,就找道地的「廟口紅茶」
號稱用鋼管送紅茶,而且在小巷弄裡面開24小時
紅茶我覺得很好喝,但大家說:沒有那種麥香的鄉土味
而蛋餅是好吃到爆炸,讓我都想打包帶回台北

  

回家之後 看到軟綿綿的床鋪 真的會很懶很懶
完全無法去沙灘玩
而且天又黑的快
只好把重點放在夜市囉
南濱夜市、自強夜市
出發前就聽說過,南濱夜市很虛
從南濱路出發,一路往台東方向騎,約10分鐘就可以看到
不過,我是聽到有人在路邊唱卡拉OK
還以為這裡是在辦喜事,轉頭一看,是夜市耶~囧
決定轉彎,衝向自強夜市

本以為這個在網路上大家推薦的夜市
應該不差
沒想到,跟台南的路邊夜市比,差得遠呢
台南還真是天堂哩

失望到極點
只能轉戰市區商圈
還是市區溫暖,除了人龍多到炸的"公正街包子店"

 
還有一些小攤販
這才叫做夜市!!!

買了滿滿的一桌宵夜
還去買包心粉圓
回到家,沒想到歐吉桑們依舊繼續占領我們的客廳~囧
老人家還是要早點睡覺
不要跟年輕人搶地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