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是外電
都在雷曼兄弟
都在美林以及AIG

這算是見證歷史嗎?

除了「比1930年代更嚴重的經濟衰退」
又是「糧食危機」

我說:美國可以繼續囂張阿!
朋友:美國還可以叫誰金援阿?
我說:外星人啊!

哈!我看連外星人都救不了這個自大的國家
誰叫他們每次看到外星人都抓來解剖XD

翻開晚報
前面幾版全都是金融危機
中間版面,颱風後的救災情況
後面板就是洗錢案了
整個好SAD!!!!!

唯一值得慶幸的事:我不用代班~呵呵


---------------------------------
BTW
你說說看,李副座跟史局長哪個漂亮
好像只有我說局長漂亮
難道說,我的審美觀有問題(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