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幫忙處理雜務的祕書:是個男的
我的老天爺阿~~~


雖然還沒見到本人
不能說人家難相處
但是 就是沒有女生細心

從我問簽證到房價
沒有一樣問題可以清楚回答


不過,話說回來
把EMAIL填錯
就是我的不對
但我已經想過各種方法可以解決了

寫了封信去問,沒有回應

我就知道,外國人做事超級沒有效率
(而且又笨、又不受教)
只有我一個人乾著急

今天鼓起勇氣問了秘書
他竟然叫我自己寫去代表處問
幹!
掛了電話,我望著WORD發呆好久好久

英文爛歸爛,搞了一篇英文的求救信,覺得沒那麼尷尬
換成我最熟悉不過的中文
要寫一封求救信
內文還得清楚寫:我把EMAIL寫錯,請問有什麼補救辦法

令我覺得蠢到不行
可是坐在旁邊的大夥已經笑到不行
「反正每年總是會有一兩個天兵嘛~」

我‧不‧要‧當‧天‧兵‧


這件蠢事告訴我們,不要一直亂罵人,報應就來了

不過,還是有好心人願意幫助我
還幫我想了其他的解決方法
畢竟不是只有代表處這條路
還有經濟文化辦事處>________<

真是太太太感謝了.....

我不只機票訂不到很蠢之外
把自己EMAIL填錯,也是笨的可以!
哀............

還沒出發就衰事連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