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誌上無心的一句話
我跟阿陵 踏上了香港大冒險

說真的 我們很認真 有做足功課
開兩次行前會
還有無數的資料整理


請佳蓉阿姨幫忙訂機票、飯店
一切都搞定,還搭上八月的香港購物節呢!

一早,搭上國光號
沒錯!因為定位為貧窮之旅,所以沒有專車接送
搭到機場,我昏頭了
以前都是直接開到出境大廳
結果我在機場迷路,好糗


找了老半天 終於前往報到櫃台
幸運的是
港龍櫃台說:因為班機很滿,問我們願不願意提早半小時搭國泰
歐耶!這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能早點到就早點到啊!
反正到香港 可以多玩半小時
前往免稅店採買一番,準備登機

在這之前 還是要跟我的偶像拍照 超開心的呢
    

抵達香港 記著要去港龍櫃檯 換張保仔的票
沒想到 整個怪~~~港龍說不知道這件事

我就用手機撥電話回來找佳蓉阿姨求救 整個很想大哭 我想要看維多利亞港夜景呀!
後來才知道 直接打去訂位就好啦
整個就是想太多

隨後 在機場買好電話預付卡、八達通卡,找中國旅行社買纜車+蠟像館套票
前往機場巴士區等待A21


香港的巴士好高好高
還雙層呢!第一層可以放行李 然後衝到第二層最前面的位置
找一個超好的VIEW~但只要一轉彎 都覺得要撞上去 哈哈

而可憐的阿陵 一直在設定電話撥號~沒辦法!他得要照三餐打電話報平安
約莫1小時的車程 終於到了油麻地((文明里))
一下車 看到友善的香港捧有~馬上問 YMCA 往哪走

香港 真是處處充滿溫暖
即使普通話講很破 但是當地人還是很樂意幫助你
就算你用破英文問 他們也會有耐心的回答你

抵達YMCA後,覺得鄉民真是太誇張
明明大廳就很氣派
明明就離地鐵、公車站很近
這樣的住房價格,真的超划算
不過,因為很多人抱著跟我們一樣的心態
所以 房間來不及整理~~~哈哈哈哈
櫃台就請我們先去逛街,晚上九點再辦理住房

時間都在計畫中
馬上奔往尖沙嘴,今晚行程是要逛美麗華+海港城
到美麗華買了uniqlo,到海港城是真的想逛逛 沒想到 
竟然有一個KITTY貓的行李箱,讓我後來的行程 有了大變化



這天 僅僅買了uniqlo的便宜衣服

本來還想往廟街走
我們卻誤把廟街記成位在"旺角"
糗啦!只好逛逛女人街~也是一整個失望
就是賣很多A-COPY還有地攤貨的地方
根本就沒有好貨啊!怒

也因為第一天走太多路
快要崩潰
隨便找一家茶餐廳就走進去
但 這種鬼價格 也太嚇人
一餐飯動輒100台幣
好想落淚 這裡的人 都沒來過台灣 都不知道台灣是寶島

回到飯店後....
其實也晚上十點多了
櫃台說 樓層比較高喔~是17樓 歐耶
房間看了一下 不賴呀!根本沒有鄉民說的那麼糟嘛~
  

床很舒適 一躺下去 就站不起來了
至於浴室 就很普通~可以洗澡就好了嘛~~

整理行李,明天是中環逛街之旅
但兩個人很容易嘰嘰喳喳聊到半夜
果真~一聊就是凌晨兩點
ㄟ害~~~
接下來每天就是賴床、睡不飽、腳超痛
一樣的事情 一再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