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說「那壺不開提那壺」嗎?

今天Evan問我跟Joyce
這周過的如何

我竟然跟他說 週三的早餐會很糟
馬的 這一定是自找死路

因為我得要好好的解釋
這群財閥為什麼要跟我們"還沒準備好的內閣"吃一頓早餐

而且這些貪心的老闆們
還想要降低哪些稅賦
真是噁心!

然後這個活動 讓我一早七點得到六福皇宮
雖然是哪些大老闆買的單
但是 我還是沒有吃到早餐

我才知道 程度程度有多麼多麼重要


本周 完全不知道在瞎忙個什麼勁
該做的工作沒做完
該念的文章看不懂

整個好心需.....

其實我更想要聊醫學方面的東西
只是那些字更難了
等我再強一點.......

再來聊醫學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