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雙城街小巷子內的餐廳
很低調


如果不仔細看地址
恐怕會衝進晴光夜市那呢 

低調的高檔餐廳
燈光昏暗是必備條件
然後桌子、桌巾一定要白刷刷


 對於餐廳的小餐包 真的是念念不忘 

尤其那份奶油~嘖嘖
要不是今天已經吃太多奶油夾土司
我應該會把整份奶油給嗑光

我的前菜是蟹沙拉,比較起來,熱湯似乎比較合我的胃
下次知道了!還是吃熱的吧!冷的一直覺得吃不飽哩
 
                             青豆茸湯                                                                   蟹肉夏蔬沙拉

其實沙拉不錯吃
只是 如果有沙拉 又有餐前湯
那就更貼心了

接下來是介紹主菜部分
我是點「漁村風味鮮茄紅花高湯燴海鮮」

超級大塊的花枝,明蝦也是歐依西
只不過,蛤仔給的有點小氣...比起這個價位,不夠氣派
(前兩周去吃飛鳥,蛤仔有夠大的哩)


接著是腥到不行的牛肉
當然,這是我這種不能吃牛肉的人的認知
如果你是那種看到血淋淋的牛肉
會馬上很興奮的話
這道「傳統薄切菲力牛肉佐蒜味檸檬肉汁」
肯定很對你的胃!

但對我來說,這是高級班中的高級班
我還是喜歡吃熟食XDD

另外,有人對洋芋粉圓有著極高的興趣
所以點了「依比利黑豚豬柳,綠胡椒肉汁,香料洋芋粉圓」
只是粉圓有點失望
豬肉是比較大片,在我看來,似乎是比血淋淋的牛肉片來的優


大致來說主菜很不錯
但是 我想分數大概只有八十分吧!
畢竟 他這個價格,我沒吃到那種質感@@

(((貴!不一定好吃,果真是不變的定律!)))

飯後甜點來了芒果麵

偏偏小的我就是對芒果過敏,無緣吃到
服務生看到我的不悅,送上兩份冰淇淋


盤子很大,冰淇淋很小~~~

還特別跟我說:幫你佐巧克力醬唷

Hmmmmm.......冰淇淋很好吃
但服務生這句話很多餘

哈哈哈哈哈

整體來說還不錯啦!

可是 這家餐廳在我心中 可以跟勞瑞斯 爭最後一名耶
怎麼半
是我要求太高,還是~~他們真的不如預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