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是去工作的
我是去找泡泡老師玩耍的



泡泡老師現在是竹科新貴
看她跟男朋友掛著很深的黑輪
嘖嘖
竹科宅宅真的很命苦

即使說好了
今天要帶我去新竹玩耍
吃完飯
還是要繞回公司收個MAIL
我跟泡泡就在大廳晃阿晃
竹科大廠真的很不一樣

除了地大荒涼之外
公司福利也很好
只是我無緣到樓上的健身房玩玩
一樓的萊爾富用公司的卡刷~免錢
(但如果是工作加班吃這些,一點也不幸福)

員工餐廳超級大
走廊也很寬闊
忍不住要在這邊奔跑~
可惜的是,這種大廠很重視"智財權"
無法拍照阿~~~~

只是想要拍拍這裡的景像 也不行~哀


等竹科宅宅加完班
已經三點半了
泡泡老師說:走吧!去寶山水庫
沒想到走完步道、吊橋
挖哩勒~就下雨了...

我的新竹遊 就被迫結束了XD

完了
我對新竹的印象 就是
爬山(司馬庫斯)
園區(工作)
以及天氣不穩定

泡泡老師:下次來新竹玩,記得不要太早來,因為我不知道要去哪玩了
驚驚驚!
此時她男友,也就是苦命的竹科阿宅說:希望你下次來我們買房子了
竟然還聽說,它們老年要回台南買塊田
天那!

畢竟這兩個人忙著工作
股票太多、錢太多
沒得花
哈哈哈哈哈哈

衝到新竹玩半天
雖然我沒去找阿婷、大小姐
但是 跟認識十年的泡泡聊了很久很久
還讓鄉民更了解我們這個行業的原罪(嗚~)

走進大大的園區 好像劉姥姥逛大觀園
希望下次可以走出園區
一起血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