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聚會

我、荳子姐及柳氏夫婦


其實,直到今天傍晚之前,要到哪吃?根本還喬不定
直到我推薦的藍屋電話打不通@@
和民的經驗讓我跟珮萱姐很不推
最後...荳子姐在MSN那端敲出"鳥"

「快點訂位!她終於說話了」
『YA~好激動,好HIGH呀!』

我們是怕直到晚餐時刻,還無法決定究竟要吃什麼阿~~~


飛鳥地點並不好找
畢竟 他不是間連鎖的大餐廳
隱身在海基會後的小巷子內
害我一直在長春路及敦化南路附近繞來繞去

一進門,覺得這裡真像間普通拉麵店
(因為一樓裝潢真的很普通=_=)

不過,看到一盤盤端上桌的菜色
雖然少量,但是都好好吃阿~~

這時候開始後悔,我原本只有點380的套餐
我一開始誤會了,以為荳子姐跟珮萱姐一起SHARE八百八十元的套餐
結果:是一個人八百八十元!

難怪,連蛤仔SIZE也差粉多

馬上就把店長給叫過來
提出莫名其妙的要求:我想要加錢升級為880元套餐

他一定在心裡OS,覺得這個人真是瘋查某
一開始篤定的說要點380套餐,現在又在這裡機機歪歪
勉為其難吐出一句『我用加點的方式幫你配到880元,可以嗎?』

「好哇好哇」當然好!

店長在我們桌子旁蹲下來想菜色,很像小學生被老師罰在桌邊寫作業
後來又補了
比目魚握壽司
星鰻握壽司
洋芋名太子
鮮蝦山藥豆腐

柳董趕來了!不過,我們也吃的差不多了
(該UPDATE的八卦也講到一個段落)
他只點了580的套餐,這時又見識到介於380和880之間的蛤仔SIZE

但 甜點跟飲料,柳董選了焦糖奶酪
看起來很好吃
柳媽媽跟荳子姐,順口跟服務生再要一個招待
驚!服務生答應了

舀一口,真的超好吃!奶酪超軟,入口即化

而荳子姐看我吃西瓜可憐的樣子
也把他的提拉米蘇,熱情的分給我

正當大家酒足飯飽,準備結帳走人

奇妙的店長又走過來,這時候拿著一台相機說
『要不要幫你們拍照,放上部落格』
三個女人相視而笑
「ㄜ!不用了,謝謝」

因為我們很怕剛剛講的那些"檯面上的人"之八卦
過兩天會在網路流竄
真是太恐佈了
尤其,我們八卦講到重點
店長都會適時出現來補熱茶
(((不免令人懷疑)))哈哈哈哈哈

這都不是重點啦


重點就是,東西真的很好吃

荳子姐雖然吃到忘記拍照,還是給了極高的評價
很有880元的價值
多人去吃,一起SHARE,有更多廚師精選菜色可以挑
讚啦!
給四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