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 我也曾經是實習生



所以 該怎麼帶實習生?!
我自己都很困惑?


如果今天行程剛好都要趴趴走
覺得實習生好可憐,也要跟著流浪耶
(都不像我以前有個地方可以窩,偶爾讓攝影拍拍假畫面XD)

難得有飯局,還得要藉故走開
避免被誤會,「天天都有這樣的好康」
淚~~~

老闆說 今年實習生又來囉
我想本組應該被分到不少小蘿蔔頭

好想跟老闆說
我是菜鳥,可以跳過我嗎?

自身難保 實習生挺可憐的耶


實習生趴趴走
我想 多數不知死活的人
都會喜歡政治打打殺殺+口水

就跟 當年、無知的我一樣(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