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癡的公關公司 要辦活動
辦在一個鳥地方
很好 這樣就算了
現場的工作人員直接回答我們:今天沒有這個活動唷

現在是怎樣,鬼打牆喔

活動會場
『不好意思,請你換證喔』
今天是我自己要求要來,還是你們邀請我們來?
搞的這麼不方便
你們還敢打電話來一直催促

門口警衛一直刁難
老娘就是不爽
電話一通通的打,找到KEY MAN
肥警衛還是不放人
好阿~我看你膽子有多大

沒多久 有人出來帶我跟小潘潘了
這個肥警衛 竟然還用他的肚子檔在門口

結果就被旁邊的資深警衛請走

怎樣?!
最後 你還不是妥協了!!!
那你一開始再囂張什麼

如果你一直不妥協~~~非要我們換證才肯放人
或許還會對你有點敬意
結果 你是耍官威嗎?
別忘了 你沒有官威!

-----------------------------------
昨天去SEMI
一樣遇到白目的音控
自己把線鋪在大家都會走的"捷徑"
還硬跟我們說
這樣會影響我們的線
『那是你們自己的問題,甘我屁事』

這也還好
最令我生氣的是
當我要去拿機器
他竟然擺架子了
說甚麼也不讓我們過去
我真的是氣炸了!
『你要工作,我們也要工作』

其實 我不知道他這麼兇 對他有甚麼好處
直到同業去幫我拿機器
這位白癡音控竟然趁著背景音樂非常大的時候
對我大吼『你是在兇什麼啦!』

挖賽!
你最好是膽子大到沒有音樂對我大吼阿
他馬的

這種情況沒甚麼好說的
當然馬上告知現場公關
這是甚麼爛業務單位

自己專業不足把喇叭放在前頭
還對我兇!

\_____/#

--------------------------------
最近火氣大到不行
今天還特別請惠君阿姐HOLD著我
我很怕我又衝出去對國安局罵髒話

大家都要工作
你們態度差,我們當然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以前
大家都有默契
知道彼此的底線在哪!
相互配合,也都相安無事
現在~哀........................................


----------
親愛的小孬孬,可以不要再出現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