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老外及小孬孬之賜
讓我提早感受國王歌手的魅力
整個好想去追星
一點都不想工作了


雖然很想要一直聽下去
但我票都買了耶
全都唱完不好吧~~~
而且 大家都快沒耐心了
一位高層秘書(這是馬賽克)也攤手說:可以不要繼續唱了嗎?

為什麼他要這麼無奈
因為
咱們「小天使」是個好學生


沒甚麼特別興趣
最喜歡在各個場合練習即席演講
紅了老闆,苦了屬下

而且 身旁的隨扈 一個比一個官樣
是怎樣 你以為我們很想要來嗎?

中時陳大姐終於嗆人了....

幹!嗆得好阿~

(給你一個挺扁手勢,ㄎㄎ)

現在 我才開始愛上阿扁
至少 不會喪權辱國
不使用自己國家的語言
直接用英文溝通 真的比較高尚嗎?


WHATEVER~
我看到偶像了
這樣就夠了

只可惜 想把偶像寫進稿子裡 
好難

不好意思 國王歌手 我盡力了

我在現場可是有一直幫你們PROMO
讓大家都知道 你們才是天團~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