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一瓶瓶的乳液
看到好久不見的書民哥哥

約在他面試的地方附近吃午餐

太沒創意了!
在美國麥當勞吃不夠,回來台灣也來體驗這個老美的玩意兒
「你們把麥當勞搞得好高級,起司也太小巧了吧!」

不好意思,麥當勞在台灣也慢慢退燒了
自從MOS進來後,小麥越來越不夠看


話又說回來
我跟哥哥有沒有十年不見?
雖然我記得國中還是高中,他有回台灣一次
但印象真的很模糊
但我也算是跟她們一家小孩一起長大的耶


小時候只要爸媽一不在
我就會出現在阿姨家

寫功課、吃飯、洗澡,有時候甚至睡在那
依稀記得,還特聘了家教
沒錯!我小一就有家教老師,但教些什麼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一直很想睡覺,想要回家

大姐姐年紀跟我差比較多
加上他太優秀了,念的東西太難
我有記憶以來,他就是個資優生
對大姐姐 一直都很尊敬
即使後來他回台灣,來家裡拜訪,我還是戰戰兢兢

跟書英、書民就比較好
是因為年紀近嗎?
我覺得是因為常常一起被罵哩
跟書英會一起玩劍,他帶著我看「清秀佳人」
搞得後來我也去弄了一整套蒙哥馬利的書
至於書民,我只記得我們一起大吃胡椒粉
被阿姨發現,兩個人都被揍
哈哈哈哈哈

想起來 都是一些很爆笑的記憶


今天跟哥哥亂聊
天南地北的聊
聊工作、聊未來

突然覺得年紀真的很大

以前跟我一起大吃胡椒粉的人,現在在這裡跟我聊未來
我要落淚了
當我在大吃胡椒粉被揍的時候,我都沒想過會有這一天











尤其聽說中央社已經有74年次的同業
更是讓我壓力倍增
(是再增個屁!)

老了老了,尤其每天工作都在喊累,都在等放假
這樣的心態 真的越來越老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